五指山法院参加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2 来源:

6月23日上午,五指山市在三月三广场举行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蕃超出席了开幕式,我院干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和参加活动的市民一起在活动签名墙上签名,坚决表示对毒品说“不”。在长达一个小时的万人彩妆徒步的活动中,我院干警挥着禁毒宣传手旗、拉着“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横幅,徒步与禁毒宣传两不误,围绕南圣河街道进行健步行走,向围观群众展示“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坚强决心,争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践行者,争做识毒、防毒、拒毒的倡导者,构筑起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从根源上杜绝毒品的侵害,积极推动全市禁毒斗争深入持久开展。

    五指山市法院作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多年来,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新媒体,通过法制教育课、观摩庭审、公开宣判、以案说法等方式,切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这次又将禁毒宣传和全民运动有效结合起来,不仅体现法院干警运动风采,更体现了五指山市法院对禁毒工作的重视,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规律锻炼、强健体魄阳光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营造了“远离毒品,支持禁毒”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