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五指山法院干警周密蹲点再寻被执行人 成功送达执行通知书

发布日期: 2018-07-10 来源: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五指山法院干警周密蹲点再寻被执行人  成功送达执行通知书

自开展夏季风暴”执行专项活动以来,五指山法院不断加大对老赖惩戒力度,采取“节假日蹲守”、“凌晨突击”、“部门联动”等执行模式,让被执行人无处可逃、寸步难行。夏季风暴”专挑难啃的“硬骨头”案件,以滴水穿石、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被告黄某与原告何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黄某住址不详,且黄某为逃避债务玩起了“失踪”,所以法院执行干警多次努力仍未将执行通知书成功送达。6份下旬以来为不“打草惊蛇”,执行干警多次某家附近蹲守,一天、两天、三天……转眼已好多天过去了,希望越来越渺茫,是继续坚守,还是打道回府?执行干警选择了坚持不放弃,继续在黄某家附近蹲守终于,夜里十一点钟,执行干警成功拦截摸黑回家,成功将执行通知书送到黄某手中

 返回单位时已是凌晨,虽然很累,但成功送达总算让执行干警们舒了一口气,虽然执行之路不好走,但五指山法院一定如期兑现对老百姓的承诺,完成攻坚战(王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