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革命功臣 关爱抗战老兵——五指山市法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革命功臣修缮房屋

发布日期: 2019-08-12 来源: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推动五指山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6月27日,五指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蕃超亲自带队下乡开展了为革命功臣捐款修缮房屋活动,该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在本月中旬五指山市法院在开展帮扶工作中得知,什哈村现有一名琼崖纵队百岁老革命功臣仍居住在破旧漏水的房屋中。为此该院党组特向全院干警发出募捐倡议,帮助革命功臣解决房屋修缮问题,让其早日住上温暖有保障的房子。通过短短几日募捐,五指山法院全体干警在主要领导的带头下争先捐款,共筹善款8180元。

当日,薛蕃超院长亲自走访慰问了老革命功臣,亲切地询问了老革命功臣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法院募捐的修缮房屋资金。革命老功臣倍感温暖、倍受感动。

    爱心活动有效的发扬了法院干警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五指山法院干警积极投身回报革命功臣的感恩行动也将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关心支持革命功臣、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构建和谐五指山,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具有重要意义。